花鸟市场老中医

金:我们俩录的那个节目压力特别大,别的选手总有一种敌视的眼光看我们QAQ
东:审视审视,共同学习

金:我们住的地方还不好QAQ
东:嗨,您就别说这个了

金:反正是今儿晚上就播了,大家多支持我们哥俩儿
东:诶呦喂您可别哥俩儿这么客气

金:好吧,大家多支持我和我孙子吧
东:……也别这么直接,我也受不了

金:我说哥俩儿你不愿意,我说实话吧你也不行
东:你就说咱们俩人就得了

金:比赛时候也没人论这个辈分QAQ
东:谁跟你论啊,也就德云社跟你论

金:你这么久也没叫过我QAQ,叫声好听的不
东:不叫

大谢一讲比赛委屈巴巴,一调戏东哥立刻精神满满
东哥太可爱了,比电视上好看

评论(7)

热度(71)